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阶段观摩教学活动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0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关于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

终评阶段观摩教学活动日程安排的通知

 

学校各相关部门: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河财政教[2016]12号)的有关程序要求,经研究决定,定于2016年6月4日,在新校区实验楼A206、209室举行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阶段观摩教学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学习观摩。具体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观摩教学活动定于2016年6月4日进行,20名终评候选人分为两个组同时进行,时间为一天,分上、下午两场,上午开始时间为8:30,下午为2:30。各组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第一场 4日上午  8:30——11:30 对5名教师进行观摩

    第二场 4日下午  2:30——5:30 对5名教师进行观摩

    实验楼A206、209室为观摩教学教室, 202室为终评候选人候讲休息室。

二、观摩顺序:

    各终评候选人于6月1日上午10:30到办公楼230室集中抽签确定观摩教学活动的场次顺序,6月3日前将观摩课件发至邮箱:hncjzfdxjpzx@126.com ,各终评候选人的4段观摩课件需按抽定的场次序号注明教师姓名及章节名称,如:A1①+张三+内容名称,A1②+张三+内容名称……;B2①+李四+内容名称,B2②+李四+内容名称……。其中,A、B代表组别,A1表示第一组第一个出场观摩,B2代表第二组第二位出场观摩,以此类推。观摩教学时,从①-④中抽号决定观摩内容。

三、观摩过程:

    1.6月4日上午8:30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及全体终评候选人在实验楼A209室集中,举行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观摩教学活动的开幕仪式,之后,两组分别在实验楼A206、209室,于9:00同时开始观摩教学。

    2.观摩课开始后,各终评候选人连续进行,根据评委要求可视情况中场休息。 每场结束后集中收取各评委对终评候选人的打分表,中途不逐一收取,整个观摩活动结束后计算各终评候选人得分,并择机召开全体终评委参加的综合评定会议。

    3.观摩教学时间、观摩内容、计时计分方式、观摩教学评分标准及综合评议方式等内容参见《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阶段观摩教学规则》

    最终获奖人选的确定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实施细则》(河财政教〔2016〕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代章)

                            2016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的决定 下一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阶段观摩教学规则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