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关于表彰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的决定

 

    为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表彰潜心教学并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师,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河财政教〔2016〕3号),我校开展了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经各教学部门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初评及终评等环节,评选出王鹤等6位教师为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王鹤等6位教师进行表彰,并按规定给予相应奖励。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教师名单:

   王  鹤     宋斌斌    赵琳娅

   邓  岩     申香华    魏  岚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发挥教学示范作用;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6年6月27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阶段观摩教学活动日程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