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6月13日,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阶段观摩教学环节在郑东校区实验楼A209、403、407同时举行,历时一天。共有53名青年教师经过资格审查、院系初赛、教案和课件评审、学生网上评教、进入决赛教学环节,34名专家参与了现场评审工作。

刘荣增副校长到会向参加决赛的青年教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对竞赛的组织和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精神,取得理想的成绩。并特别强调,防疫特殊时期,大家要做好防护工作!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每三年一届,是我校青年教师展示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以赛代练、以赛促练”思想的具体表现。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于2020年4月27日正式启动,经过院系初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历时近2个月。全校近50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这项活动。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院系普遍重视,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择优推荐53名青年教师进入校级决赛。比赛期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评审工作组克服困难,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顺利完成比赛组织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尤其是本科教学工作。青年教师作为我校本科教学的主力军,其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综合素养等直接关系着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举办青年教师课堂竞赛,可以促使青年教师主动学习教学技能、钻研教学方法、反思教学得失,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从而培养出一流师资队伍,为打造一流本科课程、一流本科教育,实现我校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王建军主任带队到院系调研 下一条:教评中心督导办联合党支部简介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