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表彰和奖励在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师,本学期我校开展了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于3月中旬正式启动。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初评、终评观摩教学、综合评议及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名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并于6月21日经校长办公会批准通过。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为:王鹤(外语学院)、宋斌斌(经济学院)、赵琳娅(外语学院)、邓岩(公共管理学院)、申香华(会计学院)、魏岚(民商经济法学院)。

   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在主管校长的直接领导下,严格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的申报推荐工作,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程做好评选组织工作,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和校学术委员会分别承担了初评和终评评审工作,教务处、人事处、学术委员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后勤处等部门给予大力的支持。各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保障了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6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