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首届教学奉献奖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6-17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2015年6月3-5日,学校首届教学奉献奖初评会议在新校区办公楼230室召开,会议由初评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义华教授主持,副校长司林胜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司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设置教学奉献奖的宗旨及构想,继而对本次评奖加分项及侧重点做了说明。为保证首次教学奉献奖评选的客观、公正,司校长强调:评委们在评审的各个环节上要从细处着手,对教学工作量、教改、教案和课件、教学年限、指导学生第二课堂及教学奖励等加分项材料的评审认定,要客观真实、公平公正,评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结果。最后,司校长希望:通过首届教学奉献奖的评选,能评出导向、评出榜样,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张义华主任会同全体初评委员认真学习《教学奉献奖评选办法》规定的精神,研究制定初评规则,向各位委员介绍了首届教学奉献奖前期申报和资格审查的情况,并就评选过程应注意的事项提出具体的要求。

    委员们通过三天认真而紧张地评审,初评工作已圆满完成。

    学校教学奉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会议。

   

                                   

                              学校教学奉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杨华老师不再担任教学奉献奖评选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