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7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12月4日至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届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省内58所本科高校282名教师参与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戚笑雨、法学院朱潇两位教师荣获青年组特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玉玲、金融学院教师董倩荣获青年组一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教学创新大赛,认真组织,科学选拔、强化指导,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手多次组织参赛教师参加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及往届获奖老师对参赛教师演练进行多次指导,并对参赛教师的视频制作、材料打印、差旅费等给予经费支持。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复赛由线下改为线上,我校克服困难,积极筹备,多方协调,聘请专业团队,保障了线上比赛的顺利进行。

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综合素质在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屡获殊荣,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和水平,同时也是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切实推动教学革命,聚焦教学创新,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质量管理中心刘喆主任一行来我中心交流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