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首届教学奉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0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关于开展首届教学奉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奉献奖评选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并颁布实施。为便于启动和推进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可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向所在教学部门申报。教师申报时需提交的材料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奉献奖申报表》、材料目录、相关资质或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所任课程中一门课程的教案与课件。

    2.各教学部门务必于4月7日前将本部门教学奉献奖评选分委员会成员名单报学校教学奉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备案(办公地点: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3.申报表双面打印,一式四份,加盖单位公章;所有纸质材料需装订成册并装档案袋,袋外加贴含有申报人姓名、单位、相关材料目录等内容的封面。

申报表、课件的电子版发至邮箱:hncjzfdxjpzx@126.com,邮件以“院系名称+教师姓名+教学奉献奖申报表”标注,其中,课件电子版注明“院系名称+教师姓名+课程名称”。

    4.各部门报送材料时间:各教学部门务必于4月27日(周一)—28日(周二)将推荐教师名单汇总表及教师申报需要提交的材料,按照《办法》及本通知的要求报送学校教学奉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材料报送联系人:刘立刚;电话:86158591。

 

附件: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奉献奖申报表》

2.《各教学部门推荐教师名单汇总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5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颁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奉献奖评选办法》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