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教评中心督导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编辑:教评中心  点击:[]

 


 

 

9月2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和机关第二党委的安排部署,教评中心督导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越学越感到精神振奋,越学越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

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决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直面工作中的困难,苦干实干、开拓创新,知难负重、攻坚克难,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总体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集体听课和评课研讨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教职工歌咏比赛 礼赞新中国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8591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